不想跟备忘录搏斗

意识流选手,喜欢我家的小情侣们

临兽夫妇但是雪

  冬日的风尤为刺骨,满天白雪从天上洒下飘落到地上逐渐堆成一片又一片的雪地,临兽殿也不例外。

  

  或许这场到来的冰雪天地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场难以克服的灾祸,梅丽心想,不过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能注视着理央大人就好。

  

  脑里又闪过理央大人冻得瑟瑟发抖抱她个满怀取暖的画面,一想到这个感觉大脑要烧掉一样……太太太难为情了!不过、如果是理央大人的话……

  

  怀揣着少女心事的梅丽将视线投向另一边的高傲的狮子,理央正着着跟平日里一样的衣服,只是舍去了多余碍事的外衣开始一板一正的练起拳法来。

  

  似是梅丽直勾勾地盯着理央看了太久导致他被这热情的眼神影响到也分了神,本应该平踢出的腿却转身一个回旋踢到了木桩上将其踹飞。

  

  “梅丽。”理央呼唤了梅丽一声,唤醒正在美好幻想中走神的她。

  

  “嗨、理央大人。”见他结束了清晨的晨练梅丽迅速踮踮脚将厚重的外衣披在他身后,暗中又比了下身高,理央足足高了她一个头的高度,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

  

  理央只是静静等待梅丽将外衣披在他身上后便舒展了下好看的腰身,短暂满足于力量的狮子伸了一个惬意的懒腰就要去大殿中冥想。这是他除了练习拳法唯二最常做的事情,大殿空空荡荡没什么人气也只有二人身处其中才能隐约捕捉些许人气。

  

  梅丽也学着理央伸了个懒腰,每日欣赏完理央的拳法后就要开始一天中无聊的冥想了。不过、也不是很无聊。毕竟可以一直注视着理央,也不用担心过于炽热的眼神导致他分心走神,不过也不常有就是了。梅丽也只是抬着双手托着下巴垫在膝盖上蜷缩着靠在柱子旁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

  

  不过…下雪了呢。雪景还是挺好看的,如果理央大人也能去一起看就好了,说不定下次、下次或许就能与理央大人一起看雪了。

  

  揣着勉强算是短时间内的心愿的梅丽也终于如愿以偿,理央结束了冥想之后只是一言不发的要出大殿,梅丽便也跟在他身后。直到看到他停在殿门前的雪地前,雪下得比清晨还大了些许,像鹅毛一般的雪花随着梅丽伸出一只手落在她的掌心。她便笑得很开心伸出另一只手两只手抬起不亦乐乎的捧着雪开始玩了起来。

  

  雪地里只有他们俩,像是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俩一样,梅丽捏着手里的雪花直到捏成两个小小的小雪人,指着它们俩说这是这是小理央,这是小梅丽,他们会一直在一起。这么说着梅丽把两只小雪人放在雪地旁的石阶顶上,把小理央和小梅丽放在一起特意放的很近几乎快挨在一起后刚转身就见理央抬手放到了她的头发上,还没等她开口说什么理央便张开手掌一看是一片雪花,不过在理央温热的掌心中很快在二人面前融化成了水,理央便轻轻把手上的水花甩开后缩回了手。

  

  梅丽停留在原地回味被他轻柔的抚摸头发时的力道,嘴角上扬。

  

  直到理央用外衣一起裹住梅丽时她还傻愣愣地站着,然后被拢进了暖和的外衣内,想说的话最终最终化为嘴角浮现的弧度。

  

【其实我不会冷,这是我感觉不到的,但是我很开心。谢谢你、理央大人,只有在您眼里我才是梅丽罢了。】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